Sunday, 1 June 2014

加油的时刻

自我调整,重新出发,内在灌溉


2013年积极的一年过去了,所有的目标,所有的自我要求都一一实践,完成,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。回想起,也在去年的年尾好好地规划2014年应该要完成的事情,好好地规划,走每一步都必须是要进步的,但至今已半年了,说好的协议却没有达到理想中的进度,真的是时候收起玩笑,抹杀自己吊儿郎当的态度,好好地惭愧!

自责在所难免,但这不是自责的时候,应该化为自立的心态。好吧,把不愉快的完全删掉,自己退步所挖的洞也删掉,好好掌控好自己的人生,好好运用时间,善用你身边的人事物,把自己的人生做好,这样才有能力照顾好别人。

加油吧,我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